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點名!】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
Q1.
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都可以

Q2.
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看誰對誰錯

Q3.
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
~這個是秘密
Q4.
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
你說呢^^
Q5.打算幾歲結婚呢?
A:
還沒想過~
6.Q: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認識你真好

7.Q:
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
沒有什麼耶!!
8.Q:你現在的""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

9.Q:
你今天開心嗎?
A:
還好
10.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A:隨和吧?當然阿^^

11.Q:
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跟我沒關係

12.Q:
謊話被猜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謊話阿這很難說耶.......只有被說過不要太誠實= =

13.Q:
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

14.
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
很難~我還在學習當中..
15.
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
那是他們倆個人之間的事
16.
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讓我好好想想..
17.
誰讓你最懷念?
A:NO

18.
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沒感覺

19.
為什麼我追不到我最喜歡的氣質妹??
A:
這題跟我沒關唷!!
20.當你大便的時候,是用哪隻手擦屁股??
A:你猜

21.
你的夢想是?
A:秘密

22.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你說呢

23.
對於也是愛麵族的你下列哪種麵是你的最愛呢
( A )
各式義大利麵條( B ) 日式拉麵麵條( C ) 營養取勝的蕎麥麵麵( D ) 傳統白麵條or黃油麵條(選其中一項)
A:呵呵...都沒感覺
24.
()喜歡大便嗎?享受順暢大出來的感受嗎?
A:
沒什麼感覺~
25.你需要改造嗎?
A:

26.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A:不知道,人生就是如此有什麼好留戀的?

27.
心裡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腦袋空,沒有想到

28.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ㄟ....想不出來

29.虛偽的人心理到底都怎麼想的
A:不知道

 

傳送者:學妹~



寫的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