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拍器

是我越來越想你
還是隱性了自己
相信你的語氣
對暗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明明就是氣以為著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 不能再繼續
我不願意
再為了討你的歡心
別讓我的心
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的頻率
美麗

是我越來越想你
還是隱性了自己
相信你的語氣
對暗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明明就是氣以為著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 不能再繼續
我不願意
再為了討你的歡心
別讓我的心
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的頻率
放棄

時間把我們遺棄
就快進了傷心
愛要多少詩境才能都停止了旋律
不再演你愛的自己
脫下了語氣 節拍器
在以細數我的空氣
可不可以
不夠再跟著你靠近
我可以安靜 聆聽時間倒轉的旋律
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