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好的,我們來看一下喔,就是用個人經驗,看到武則天就落跑,表示說你沒有交過這
個星座;看到武則天就在一起的,表示你交了不少這種星座的人喔。

我們來看一下男生的太陽月亮,如果落在落跑這邊的話呢,表示你可能受不了太強勢
的女生,那麼太強勢的女生自己就要注意一下了,不要嚇跑妳的另外一半喔。

那如果落到酷愛武則天的這一邊的話呢,表示他還蠻喜歡妳的強勢作風囉。


◎遇到武則天會落跑的男生(太陽&月亮)

第三名:獅子男
獅子座是有男性的尊嚴、男人的氣魄的喔。其實獅子座呢,他談戀愛的時候,他還蠻
喜歡戲劇張力的。我為什麼排他第三名,就他剛開始是可以包容的,他覺得兩個人在
一起鬥一鬥嘴啦,或者是妳強我也強啦,然後我來壓妳啊,還挺有趣的。可是事實上
很多獅子座,他自尊心還蠻脆弱,妳就不要踏到那個地雷。萬一有一次妳說他沒有用
,我跟妳講,這一句話他記住了,他就會覺得︰「什麼東西啊?那我幹嘛在妳面前證
明有用啊!」那也許他會經過一段借酒澆愁期,或者是憂鬱期,然後接下來他就會覺
得其實找一個溫柔的妹妹,是比較實在的。因為溫柔的妹妹,永遠是用崇拜的眼睛看
著他,說他的好話,他幹嘛跟妳這個武則天,每天活在水深火熱當中。刺激歸刺激,
可是太不務實了。所以獅子座最後就會捨棄武則天,因為他的承載力有限。

第二名:金牛男
金牛座的男生喔,其實他也不是說一定不能接受啦,但是他受不了人家不尊重的語氣
。他有一點大男人,以及他覺得,沒有必要兇巴巴,女人家有話,說就好了嘛,溫柔
是最能融化金牛座的。但是妳用跟他兇的方式、或講話氣勢很大,金牛座他心裡會想
︰「我不理妳總可以吧。」在他心目中,妳這樣等於在逼他,耳朵就聾了,關起來,
乾脆也不看妳了,最好呢離妳遠遠的,所以慢慢的妳等於是在隔開妳們彼此溝通的管
道,金牛座就不想跟妳計較。那更嚴重一點的話,可能就想把妳休掉,因為對金牛座
而言,他會覺得這是莫名奇妙的,妳兇什麼兇啊,女人家這樣講話,光是態度他就受
不了。

第一名:天秤男
我們來看第一名,這個絕對受不了女生太兇的是誰呢?武則天就不要找他,那就是太
陽月亮落到了天秤座。我們說天秤座其實還蠻好好先生的,但是妳要Nice,妳如果好
商量,他就好商量。我告訴妳,天秤座絕對是︰妳硬,他比妳更硬。妳絕對沒有辦法
想像一個前面還跟妳笑笑的,跟朋友都很隨和,包容性那麼大的天秤座,當妳跟他硬
槓起來的時候,他是完全不妥協。那天秤就是,妳只要理性的跟他好好講道理,不要
有情緒喔~連情緒都不能有,有情緒的話,天秤座就會覺得,妳現在這個情緒是怎麼
樣,他就完全沒有辦法聽妳在講什麼,所以不要跟他硬碰硬喔。



◎星座排行榜:酷愛武則天的男生(太陽&月亮)

第三名:射手男
射手座喜歡有個性的女生、還有他喜歡有挑戰性,以及……我實在很不想這樣講,但
是他其實蠻犯賤的,老婆不管的事他都管,老婆如果不高興,他就會覺得說︰「欸,
既然在一起了,我就要盡量做到讓妳高興。」他會努力到最後一分一秒,如果妳是一
個已經把事情做好好的,他就會變成大頑童,他就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管;但是如
果妳什麼都不會,他就會像歐吉桑一樣嘮嘮叨叨,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最後妳再兇
他一句說︰「你怎麼沒有做好?」他還會反省自己︰「欸,真的沒有做好嗎?好,那
我再努力看看。」把他排第三名,因為他總有崩潰的一天。他總有一天驀然回首,為
什麼我的朋友現在都過得很好,只有我還是一直當奶爸、或者當男傭喔。他會覺得怪
怪的,等他覺得怪怪的就是覺醒的時候。

第二名:雙子男
其實雙子座是配合對方的一個星座。對他來說,剛開始他喜歡對方很有趣,那當然這
個很有趣,跟後來他的下場怎麼樣,是沒有相關的。(來賓崔佩儀的老公Sam一定覺
得︰厚,妳怎麼那麼兇,好好玩喔~就沒想到這個好好玩,就是他的一生。)而且通
常太陽月亮雙子的男人喔,還蠻寵老婆的,還蠻尊重老婆的,所以這個尊重,有時候
會養壞老婆的氣焰喔,就是寵壞對方了。而且對他來說,雙子嘛,他的心裡也覺得是
協調,那個協調就是老婆很兇,那他就讓一點,因為他不想破壞家庭的和諧。那萬一
老婆是很讓他,他也可能就很囂張,所以雙子是屬於那種跳恰恰型的。太陽月亮雙子
的人,他就是會遇到比較有個性的女人,他的命是長得這個樣子,柔弱的女生留不住
雙子,一定要有一點氣魄。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以怕老婆出名喔。他其實打心眼裡覺得,老婆有個性也蠻好的、老婆有
主見也蠻好的、老婆十項全能也蠻好的。當他抱著這種很輕鬆很旁觀的態度,妳那麼
能幹,那我落得輕鬆的情況之下,他的老婆自然會很能幹。事實上水瓶座找另外一半
的時候,本來就不太能夠接受對方完全依賴自己。因為他覺得人生嘛,就是兩個人分
工合作,他既然要找一個人分工合作,妳能幹一點也是應該的、有主見一點也是應該
的。反而他可以抱著欣賞的態度,覺得生氣好可愛喔,還蠻有趣的耶,妳氣得臉都紅
了,以前有沒有人說妳這樣很漂亮啊?(來賓崔佩儀見證︰我老公常常這樣子跟我們
家傭人講︰「我最喜歡看小姐生氣,那個火都出來了~小姐生氣好可愛。」)其實太
陽月亮在水瓶的人,就是這個樣子。他可以承受這麼大的痛苦或壓力,我們別人覺得
是痛苦壓力,而他可以跳出來,他不覺得受苦,他可以好像在看兩個人玩在一起的感
覺,所以他覺得有趣,有趣壓在其他東西之外,他沒有什麼尊嚴的問題,不會有這個
壓力。


所以另一半太陽月亮落在落跑這一邊的呢,妳不要當武則天;那如果是落在酷愛這一
邊的人,妳盡量對他壞一點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