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是妳的個性,月亮是妳的本性,也就是說妳能不能在這個家待下來?因此有上榜的女生都有可能當小老婆,要甘願喔!

第一名:雙魚座。

大家不要說雙魚女是賤女人,她不是因為賤女人的關係,基本上她就是一個非常包容的人,然後她接受各種各樣的形式的存在,因為這是一份愛,那這份愛可能來得太早或來得太晚,所以你們沒有辦法結婚她可以接受,她會覺得『我只是順著命運的安排走』,所以對她來說她也覺得自己很命苦,這也不是她要的,那一般女生當然就會很生氣,因為她能夠忍一般女生所不能忍的,所以一般女生當然一定會輸,那輸了就會恨她,所以雙魚女也蠻冤枉的,因此雙魚女不要太順著自己所謂的命運,自己要當心。



第二名:射手座。

雖然說射手女有腦又性感,其實她是很願意當小老婆的,然後她的想法是遠程目標的,她會認為我們能在一起這件事最重要,所以她看的是你有沒有跟她在一起,譬如說這個男的一直黏著她,什麼都很依賴她,住也住她這邊,而不是住大老婆那邊,那麼你就算沒有離婚也沒有關係,因為實質上她是你的老婆,所以只要實質上你做到讓射手女沒有話說,那她是不會要名份的。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女是日久生情,然後之後她就習慣成自然,然後漸漸的變成分不掉,而且她會赫然發現她的生活不能沒有這個人,所以只要這個男的願意騙她,她後來就不敢去看事實,她就讓你騙,除非是你告訴她『我不要你了,我要跟你分開』,她才會嚇到,不然只要這個人還騙她,其他人是拉不動的。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女以她實質的存在作為依據,譬如說這個男的需要她照顧、這個男的需要她保護,因為你身邊的人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你,只有她,那她就開始有一種女英雄情結出來了,然後外面的攻擊越強,她會越覺得說:『這就是我的真愛,我打死不退』,如果太順利她還覺得沒感覺。



第五名:獅子座。

獅子女會用很多事情來催眠自己,譬如說某個聚會你帶的是她,那她就會覺得說:『我認識了他工作上的老闆,我也認識了他的夥伴,所以我才是他帶得出來的那個人,我怎麼可以放下他,他的正宮娘娘那麼醜,他遲早有一天不要她,只要我』,所以她只要有這個信念撐著,而且沒有人去戳破她的美夢、沒有人去羞辱她,然後她懷抱著有一天會變正宮娘娘的美夢,那她就可以一直守下去了、一直等下去,因此一直要到有一天她發現自己老了、沒有籌碼了才會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