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放棄的時候,

請記得回頭是困難的!

放棄就等於選擇自由,

愛自由的我,

不適合束縛,

等待是令人討厭的東西,

越來越討厭等待,

等著不知名的未來,

那倒不如放棄這等待,

明天將是最後一天的期中考,

也是我在思考這些日子以來付出有什麼意義的最後ㄧ天,

耐心沒了,

對朋友有耐心,

對於等待這種事情,

不再有耐心,

我討厭被忽略的感觸,

我討厭被人當作理所當然,

我討厭.......

歌詞是讓我拿來玩狀態的好東西,

狀態別太信任,

因為我愛拼湊歌詞,

歌詞好玩,

有時候又可以表現出感觸,

此時此刻的我是憂鬱的,

面對現在的局勢令我很苦惱,

捨棄哪些都不對,

我捨不得離開,

卻又無法保持原樣,

你們的希望我懂,

下禮拜就給你們答案,

去或留我將考慮清楚,

下禮拜的我將會交出那單子還是不會?

別問我,

我不知道.....

兩邊的環境我都OK~!!

只是兩邊的人都捨不得,

又加上家裡因素,

SO..........

現在別逼我做決定,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