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心情不好,

你說你要去打網誌,

我正好也在打,

你看了我的之後,

你滿臉疑惑的問我,

{什麼鑽牛角尖阿?}

我笑了笑,

{就我剛剛跟你說的事情阿!}

你好像愣了一下,

{感傷起來的感覺唷...第一次看你這樣....}

我傻了一下,

{這樣不行唷~讓你看到我感傷的一面,收起來~~}

換你傻眼,

{每個人不只有一面,這很正常的阿!}

你的話....

我非常的認同,

是的,

每個人都不只有一面,

許多人看到的卻都是我開郎的一面,

那我悲傷的那面呢?

看的到嗎?

很難得看的到的,

我的其他面,

只有真正了解我的人知道,

其他人卻都不知道我的其他面,

我不奢求你們了解,

我也不想讓你們了解,

真實的我,

就讓真正關心我的人看到就好了,

其他人?

算了吧~

讓你們看到,

一定又有一翻話語出現了,

那何必呢?

我的多面,

就留在對我真心真意的人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