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整天的西洋文學作業,

用的有點煩,

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

總覺得不管怎麼寫還是一樣低分,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要把這份作業做到好,

停下手邊的工作,

看了看大家對我的暱稱,

發現到很多很好玩的事情,

曉圓學姊給的暱稱=>貼心的學妹

靖涵學姊給的暱稱=>可愛小學妹,一樣是從衛糾出來的活潑學妹

妮妮給的暱稱=>體貼的小魚

江江給的暱稱=>瘦瘦小小的**
(我想他的印象還是在國中的時候吧.....)

桃子給的暱稱=>常常一起跟我鬼混的呆呆魚
(哈哈.....)

琉球給的暱稱=>傳說中的奧莉薇
(有點令我傻眼.....)

教官給的暱稱=>94糾-小魚
(教官太流行了....就只有他有無名.....還叫我小魚.....有點傻眼捏......)

綿綿給的暱稱=>跟我一樣好的好人
(感覺有點無言.....但還滿謝謝他的~~^^)

朝景給的暱稱=>小魚 好久不見 你在哪~~
(看到這個暱稱不由的笑了~)

蒼月光給的暱稱=>很愛憂鬱的呆魚.呆到有剩的呆魚
(自認一點也不呆= =|||)

張小孩給的暱稱=>愛哭泣的呆萱
(怎麼多了一個呆呢....)

瑜給的暱稱=>口頭禪是傻眼
(我有常說嗎??........)

蒨給的暱稱=>巴掌臉,萱萱
(他們班的看到我都叫我.....八八.......感覺很有趣~!!)

湘給的暱稱=>很像我妹的**
(從認識的時候就一直跟我說我很像她妹.....不過~~我真的還滿喜歡她的^^)

小璋=>都會突然從背後打上來的**
(我哪有一直在打人= =.......)

帥雄=>洽北北
(我是有那麼兇逆........)

葵給滴暱稱=>俏皮
(以下攬的打= =........)


好多人給的暱稱都很好玩,

也很多人給的暱稱都令我很傻眼.....

其他人的給的暱稱就先保密囉~~

暱稱真是一個好玩的東西,

只可惜無名指能加50個人...

沒有vip就只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