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我無法冷靜,

我不懂,

為什麼有很多人都不懂得要去用各種角度去看待許多事情呢!?

誰說我沒脾氣!?

我也是有的!!

只是很快就過了,

當下是很生氣,

但事情過了,

我也許就會恢復正常,

很抱歉,

我不喜歡別人在不了解我的時候就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

很抱歉,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破壞我的名聲~!!

很抱歉,

我雖不會做什麼動作,但我還是會生氣的~!!

很抱歉,

我的氣憤是很快來也很快去,所以不要亂給我加些有的沒有的話!!!

很抱歉,

有很多事情我都不願多說,不為什麼,因為我討厭爭吵~!!

很抱歉,

別自以為別人什麼都不說就是默認,只是不想爭吵~!!

很抱歉,

要我真正原諒一個人是很難,但我只需要道歉就可以稍微釋懷~!!

沒想到不久前才在勸人,

現在是我自己在不能釋懷,

沒關西,

時間還很久,

我慢慢來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