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這裡是我寫了很多事情的地方,

曾經我在這寫下了三百多篇的文章,

曾經我一度以為在這可以不被打擾,

當那一刻我發覺到這些都是令人搞笑的,

我開始把過往的所有文章一律刪除,

刪除文章,

將文章轉移到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而那個地方不會被人打擾,

而我也可以安心的為自己許下許多願望,

過往的文章是刪,

而今後的文章呢?

我不知道是該刪還是該留,

又或者說,

該繼續在這寫出我的每一分鐘的心聲?

這世上的人有千百種,

而我愛上的卻是那千百種的其中之一,

而我的愛早在我刪除過往的文章那一刻,

消.失.殆.盡!



過往的文章刪除,

到這來所看到的沒有過往,

只有現在,




回到這來觀看我許久沒碰觸的網誌,

有總感觸無法言語,

這裡變成陌生?

這裡變成過往?

這裡變成遺忘?

不管這裡在我心中變成怎樣,

我始終會回歸這裡?




刪除過往的文章,

我將是....

全.新.的.我!?

過往將....

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