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願多說什麼,

因為覺得跟我沒關係,

卻常常莫名捲入奇怪的事件之中,

別人吵架連我也被算進去!?

何其無辜??

你們吵架是你們的事情,

我說過我不會因為誰跟我好就幫誰,

我只會幫理~!!

鬧翻了!!

連我也算進去!?

這也太怪了吧!!

關我啥事!?




再次聲明!!

不管是誰要吵架,

請到旁邊去,

別把我捲入莫名的事件,

我~!!

什麼事情都不想管!!

因為太麻煩了~!!

別因為我跟誰好就把我算成同類,

這好像有點不公平唷!!

麻煩公平一點~!!

OK!?




還有~!!

請注意看清楚唷~!!



↓ ↓ ↓ ↓



不管是誰請不要自以為是的認為就是怎樣,

拜託....

你以為你是誰阿!?

神嗎!?

搞笑唷!?

我們都只是個人~!!

而且是個~~~

『   平。凡。人  』




千萬不要以為你覺得跟對方很好就自以為是的去解釋別人的意思,

你以為你是誰阿!?

心理學家阿!?

拜託.....

心理學家不知道的事情可多著勒!!

又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書上寫的一樣,




每個人都有他的情緒所在,

各自抒發的管道不一樣罷了,

別人怎麼寫就怎麼看,

如果不喜歡,

那就別看了!!

還要看!?  

看到自己不高興的地方就在不爽!?

拜託....

又沒有人拿刀拿槍逼著你一定要看,

是自己要看又再那氣個半死,

搞笑嘛!?



別以為好好先生或是好好小姐會一直好下去,

請記得唷~!!

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唷!!

不要真的等到對方生氣了才再後悔唷~!!

那可是沒有用滴唷!!




也許我變了,

但變的怎樣?

注意去看就知道了~!!







P.S.純粹想到就打的~哈哈~!!亂打...但卻是很正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