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去上課,

可是身體還是一樣軟趴趴無法起來,

起來一喝東西就吐了,

整個無法走路,

到中午終於休息夠了,

勉強可以去學校,

去到學校還是頭昏昏.....

去上班的時候還發抖連水都用不起來....

整個就是快昏倒了,

好險有個人很好幫我,

昨天在工作的時候直接昏,

好險我有ㄍㄧㄣ住,

不然我就不只手受傷了...

身體不舒服又不能請假....

很痛苦...

也不想去醫院,

怕又要住院...

上次一住院就到要期末才出現....

我不要...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