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

很抱歉不能去你的生日派對,

但是我有準備禮物唷!!

自己親手製作的,

明天是你的生日,

但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拿給你,

很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禮物唷!

我的好麻吉、寶貝葵要開心唷!

明天要開開心心的唷!!

說到這~

什麼時候要跟另外ㄧ個寶貝妮妮出去吃飯....

現在我都忙到沒有時間.........

妮妮~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很抱歉唷....

最近我太忙了....

我們三個人要去吃飯的事情可能要延一下囉....

很期待我們下次聚餐的時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