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他們聚會~

而我三次都在裡面~

只有這次沒有被冷落.......

Bomb說~

『通常魔術師的聚會不能有外人~』

我驚訝的想....

『三次聚會,三次我都在耶....應該沒關係吧!?.』


三次的聚會,

總是會有新的東西可以聽,

朋友說........叫我也去學,

還特定給我教學的書耶........

就連那些魔術師朋友也有人叫我去學.........

可是我覺得....

就像Bomb說的一樣,

知道了就不好玩了,

抱持著欣賞的態度去看不就好了??



記得第一次看到魔術的時候,

我真的被嚇到了,

那次的印象很深刻,

去學校還跟同學說我遇到魔術師的事情,

大家都說那樣子很厲害什麼的,

還跟大家討論了起來~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後來就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就..........

(如果可以...真不希望那時候他朋友跟我說的那些話........)

哈哈~~~

離題了~

回歸正題!!



至於去學魔術呢?

大樹先生.....

你學完在教我就好啦~~

哈哈~!!

認識那麼久才知道你也會,

真的是讓我太訝異了~~

等著你學成歸來唷~
(說的有點誇張囉....@@........)


以下是Bomb的拍賣網址,有想學魔術或者要買東西的可以去看看唷~!!


【♠Bomb♣】魔術專櫃     店長: bomb1167

這裡是魔法小舖專櫃 - 直營分店,主要提供 Close-Up 近距離魔術道具銷售,未來將朝向全方位目標邁進。另也提供原廠魔術道具代訂服務,進口商品現貨價格會比預購高 (所以有預購機會要把握唷,只是預購要等待到貨!!)。一直以來我們秉持優良的售後服務以及對產品包裝精緻度的要求,並提供專業表演影片以及教學,賣場 80% 影片皆由店長 Bomb 親自示範教學,讓所有買家都能在最短時間內上手,歡樂學魔術!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omb1167



結論......

對於他們說國外的表演.....我很佩服.......真的......

還有..........這次你們總算沒有忘了我~

但是也沒有突然損我一下@@

這樣就好哩~~

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