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這幾個月發生了這麼多事情為什麼我可以撐的過來,

也有人問我看起來好像變了有自信但為什麼感覺卻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承認你們說的都對,

是的,

我沒自信了,

不管什麼事情都沒有信心了,

這些日子過的很辛苦,

這個寒假過的很痛苦,

每一天我都不知道怎麼度過的,

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

我已經很努力要忘掉了,

很努力了!!

為什麼你們不肯放過我?

難道不能給我平靜的生活嗎?

難道這樣逼我你們很快樂嗎?

這樣逼我你們覺得很好玩嗎?

你們說的我都承認這樣可以嗎?

拜託.....放過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