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到現在一直接觸到會魔術的人,
魔術的世界是怎樣的?老實說我不懂也不清楚,
我只是喜歡看著朋友變出來逗著我笑的感覺,
聽他們說...魔術分很多種,
有些人為了成名去做危險的事情,
也有人專挑近距離魔術來練,
至於舞台的魔術聽他們說好像很少,
恐怖魔術更不用說了~!!

某天聽到老猴跟我說他會魔術我當場傻掉,
沒有想到他竟然也會玩.......是怎麼回事阿!?
就連跟我認識那麼多年的人也會玩我竟然也都不知道....
難怪那個時候會說............

但聽他們在說,
其實他們都花很多時間在上面,
也聽他們說其實有很多用魔術把妹的人他的魔術很多都不怎麼樣,
聽他們說著他們練魔術的辛苦,
我也只能笑一笑點點頭,
給他們一些鼓勵,

只能說成功的背後本來就有許多的心酸,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我只能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的魔術讓大家那麼快樂。』

給那些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神經很大條,
總是讓你們很無奈,
我想....『傻眼妹、傻妞』這稱號可能真的要跟我ㄧ輩子了吧........
真不曉得之後你們又會取什麼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