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是許多男人喜歡的髮型,

也是我所喜愛的髮型,

有人說喜愛我長髮直的樣子,

也有人說喜歡我長髮卷的樣子,

他們說那時候的我很有女人味,

讓人有種想要保護我、呵護我的感覺,






當時我剪掉了頭髮很難過,

為了忘掉過去所剪的頭髮,

有人說很俏麗,

也有人說很有個性,

也有人說變的很成熟,

但卻跟我的個性不符,





有人說在短短的時間內我變了很多,

這樣的變卻不是我所願意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從頭來過,

但可能嗎?

不可能,

過去的回憶還在,

剪掉的頭髮已回不來,

逝去的感情也回不來,

逝去的信任也回不來,



唯一回來的是我的個性,

回到了從前的我,

慢慢的回去從前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