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吵,

無異議,

厭倦,

累了,

你們的好,

我只能說...

『謝謝』還有『對不起』....



你說,

『你感覺需要一個人給你依靠,你讓人想要保護妳,給你安全感。』

我說,

『我沒有那麼軟弱,安全感是每個女人都想要有的。』

你說,

『你讓人感覺異性緣很好,有人這樣跟你說過嗎?』

我說,

『那只是你們的錯覺,大家最愛說的就是叫我介紹女朋友。』




你說,

『回到我身邊,我不會要求什麼,但你不能跟他們聯絡。』

我說,

『我不是傀儡,我是個人,他們不是壞人。』

你說,

『我很在乎妳。』

我說,

『我知道,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你說,

『別再跟魔術打轉。』

我說,

『這不是我能預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