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條件懸殊的愛情底下,

會發生許多的事情.....

有幾個人能撐過來呢??

喜歡以下的話,


男人=>我從來不介意別人,可是你介意,為什麼你要那麼怕,難道我就讓你那麼沒有安全感嗎?

女人
↓↓
我本來不是一個這麼沒有自信的人,可是因為你,我才變成這樣子....
可能是我在乎你吧!?我也不想,你相信我!!我也努力過了....可是我覺得我在你身邊就是這樣格格不入........
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我沒有辦法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我也沒有辦法去想說突然哪一天你對我沒有感覺的話.....
愛上別人....就像你突然喜歡我一樣......



許多事情都在於他們對自己沒有自信,對自己沒有信心,就會一直懷疑對方。

如果不克服這心中的恐懼,就無法用平等的姿態來維繫這段關係..........

要克服這恐懼,只能說.....心病還需要心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