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那天我跟涼麵兩個人在不點還沒有到高雄的時候...一直狂找地點要去吃,

龜毛的涼麵一下說要找日本料理的,

一下又說要下午茶的,

白痴的是.......吃到飽哪有再開下午的阿!!

硬要我去問.......很欠打,

後來看時間來不及了,

就趕快去集合,

地址也沒有帶,

就這樣集合後開始討論,

最後憑著我的記憶來找松江庭..........

整個很想打他,

都不先說好,

不過這就是他的特色,

不按牌理出牌...........

到了之後大家就開始狂點~!!狂吃!!

桌子滿到不行.........


接著我們又去到了...........

(忘了名字.......)

去的路上我還迷路0.0........

大家趕快打給我,

我也很緊張...

大家怎麼都不見了???

接起電話就聽到.........

"白痴唷!!你騎過頭了啦!!快點繞回來~!!"

我整個傻眼.....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會合,

還被損了一下.........


裡面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帶人去那~

只記得他在堀江那......

之後去許胖家,

我們殺到鳳山去,

整個遠到不行!!

原本說要打麻將,

最後變成...

看漫畫的看漫畫,

打電腦的打電腦,

打電動的打電動,

突然有人說話了~!!

"你家超舒適的,乾脆住下來好了~明天再回去~"

許胖整個超無奈,

玩到最後,

大家還是決定回家好了,

隔天不點要趕車回北部,

離走前....

涼麵還偷穿我的外套,

整個超搞笑~!!


(偷偷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要被發現)

這一天真的是開心,

臨走前還拍了一些照片~


許胖穿著睡衣(應該吧?)跟我們一起拍~

楊永晉拍完還說~真好!!

大家看完就說....哪裡好ㄚ~!!

整個超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