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比在狀態上打了一些狀態,也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我想了想小比說的話,

也想到了之前David說過的事,

也想了想身邊玩魔術的朋友常會說到的話題,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這樣被說,

但我也知道那些女生是怎麼想的,

雖然我沒有辦法改變那些人的想法,

而我能做的就是聽你們說話,

聽你們說家人對魔術的不贊同,

又或者對於你們工作的不認同,

對於你們我總是很想幫卻又幫不上,

有時候工作很忙無法聽你們說,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你們是需要一個人去傾聽,

我只能說....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也別想那麼多,

不管怎麼樣,

你們還有我這個朋友,

是你們最忠實的觀眾,也是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