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提及過去,

不管是感情的還是朋友欺騙的都一樣....

那陣子過的真的很不順,

事情都在那段時間發生...

也許罐頭說的對....


從高中認識那麼久的人卻騙我,

張明傑你怎麼能害我這樣被大家誤會?

讓大家都認為我在說謊?



至於他...

罐頭說的也許對,

或許我是真的被騙了,

但...不管是或不是..

可以不要再講他嗎?





就這樣..不想再提及過去,

也許傷要很久才會愈合,

信任也要很久才會有,

也或許..兩者永遠不會有...

誰知道呢?



P.S.如果可以...誰能告訴我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