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認真的瀏覽的網頁時,

即時通的訊息聲一直傳出來,

我看了一下,

在我不知不覺中,

有那麼多人傳訊息給我了,

在回訊息的之中,

有人說到了情人節,

我愣了一下,

原來...

又要到2月了,

又有一個無聊的日子要到來了,

如果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

你帶點期待又無奈的心情說著,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度過情人節,今年也想找個人來陪陪我}

我很無奈的回答你,

{有差嗎?還不是都一樣?}

你認真的跟我說,

{你加油吧!找個男朋友陪陪你阿~}

我聳聳肩,

{無所謂吧!?順其自然,強求也沒有用阿!!}

你彷彿有點被我嚇到,

但我沒差,

情人節?

不知道是聽誰說的,

說這是商人用來賺取錢的方式!?

不管是或不是,

我都無所謂,

情人節?

有沒有人陪,

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