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一個人容易嗎??

再次相信一個人容易嗎??

妮妮告訴我你當時的想法,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自私??

為了讓班上的人能接納你卻製造出那麼多不實的事情來??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會演??

記得那次我在樓頂上難過的那次嗎??

那個時候我曾問你,

"為什麼他們說你在利用我???"

你低頭不語,

你可知道當時我聽到那話的時候有多麼難過??

我是多麼的信任你,

你知道嗎!!!!

你傷了我對你的信任......

我的難過你可知道???

雖然後來我不再提這件事情,

因為我想要相信你,

我是真心的想相信你阿!!

否則我不會在他們面前幫你說話阿!!

而最近又聽到了那麼多事情的真相,

我要怎麼再次相信你???

不是我不跟你說話.....

而是我需要時間,

當我看著你來學校的時候,

沒人理你,

我也滿難過的,

我想告訴你,

如果真的想要交朋友的話,

要記得拿出你的真心,

請主動的跟大家說話,

雖然我曾被你害的那麼慘,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在班上過的快樂,

至於能否再次相信你,

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了.....

我需要時間,

但我已經原諒你了,

我知道你當時的感受,

所以我不會怪你的,

我也有跟妮妮說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話,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再次相信她...."

你曾跟我說過什麼話,

你記得嗎??

我知道你記得的.....

但你怎麼那麼忍心那樣對我??

我很難過....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時間....

sorry.....

當初的我跟大家都很好,

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不想要有那麼討厭的氣氛出來,

所以我到處跟大家聊天,

希望拉近彼此的距離,

但....

我沒有想到會遇到你那件事情,

班上的氣氛變調了,

我辛辛苦苦的成果變了....

變調了!!

不怪你,

因為我現在總算知道為什麼當初你為什麼會那樣了,

現在的我....

已經不太想去在意什麼事情了....

小璋曾說過...

"傻傻的過日子會比較好~!"

現在的我....

就是這樣的想法,

不想再管,

就像我跟妮說的一樣,

"不管她們講什麼都不要理,氣壞了身子多不划算,而且造口業的是他們,又不是你阿!!所以不要想那麼多了!!"

現在的我想通了很多,

如慧跟我說....

"這方面你成熟了很多~!"

是的~!

我成熟了~!

張小孩曾跟我說過一句話,

"你是家裡的老么對吧?但為什麼你有時候看起來不像老么?當你跟我撒嬌的時候才看的出來你是老么...."

我只有笑笑,

我想...

也許是從小生長環境的影響吧~!?

逼的我不得不成熟,

但我卻不願成熟,

我的成熟很少有人看的到,

也許......

只有真正了解我的人才懂我的成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