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

妮妮的心情很不好,

我一直鬧她,

希望她可以開心ㄧ點,

我跟她說....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我還是有肩膀的!!可以讓妳依靠的!!有我在就會讓妳開心的!!"

也許是因為自己愛逞強吧!!

但是我當時真的是這麼想的!!

雖然我不是男生,

但我還是可以讓她依靠的!!

即使我不是兒子,

但我相信,

我也是可以讓我家人依靠的!!

我相信男女平等,

而且.....

我也希望我能獨立起來,

讓大家知道,

不是BOY的我也可以讓家人和朋友依靠!!

只是....

這也許是我愛逞強的一面,

但有誰說我不能逞強呢?

男生都會了,

更別說是我了,

不是嗎!?

我不是Boy,

也可以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