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和朋友出門去學校,

當我們進入到學校的時候,

我有總感覺,

很陌生很陌生,

我看著這些熟悉的景物,

心中不禁感慨起來,

一開始和朋友是在一起的,

接著我們兩個分開去逛,

我陪著學妹到處逛,

遇到好多學妹唷~!!

她們都跟我說~

"學姊!!你變了好多唷!!現在有男朋友了厚~~!!"

我都笑著搖搖頭,

在逛的時候也遇到了好多人,

跟學妹在那邊吃東西的時候,

學妹突然問起了一些事情,

我笑笑的回答她的問題,

正當學妹還想要繼續問我的時候,

正好我同學看到我,

過來跟我寒喧了幾句,

我們聊了很多,

最後說好即時通上見不到那就在無名或是MSN上見了~!!

接著我和學妹吃完東西候就回裝備室了,

我和學妹在裝備室裡聊天,

看到學弟一個個進來,

而從前的夥伴也來了,

跟我一樣同隊的他和學弟一起在鬧我跟學妹,

他們說我是搞笑天后,

實在是很天兵!!

搞的我哭笑不得,

過了那麼久還是那麼愛鬧我,

去到了秩糾的裝備室找朋友,

卻遇到從前有過幾面之緣的人,

他們倆個都我曾經帶過我,

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且.....

就連其中一位我都忘了他是誰了....

還是他跟我說我才慢慢的想起來那次的事情跟他是誰....

在他們裝備室也是到處寒喧,

突然覺得好不快樂~!!

今天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一下子跑到夜糾裝備室寒喧,

一下子又跑到秩糾裝備室,

而在衛糾裝備室裡還滿好笑的,

雖然一直被學弟妹們跟夥伴鬧,

但總覺得以後這樣子的經歷會很少很少了,

而學弟送了我一隻熊,

那隻熊去秩糾那的時候還被他們拿來玩,

有點無言,

而唯一失望的地方就是沒有跟最喜歡的教官合照了~!!

因為沒有看到他....

有點難過的說....

雖然有跟其他教官在寒喧,

可是少了他就有那麼點缺憾,

畢竟下次要再見到他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

退休之後根本就看不到他....

好在的是我還有他的信箱,

這就可以滿足我的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