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和朋友聊到了感情的事情,

我開始說出了我對感情的看法,





面對感情我沒有什麼反應,

即使知道對方的心意我卻絲毫沒有反應,

我很被動我知道,

但我卻會因為朋友而破壞了我的原則,

正所謂這世間不變的道理就是....

『世事難料!!』





在感情上還不確定的時候我不喜歡去說,

原因很簡單...

因為害怕~!!

怕麻煩、怕傷害、怕浪費時間、也怕難堪,






為什麼這麼說??

原因要追溯到那年,

從認識他開始,

我身邊就一直不斷有事情發生,

也因為認識了他,

這一切都改變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喜歡考驗人,

我想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的,

如果不是,

那我的心也不會開啟.....






我的心很難開啟嗎??

也許會因為一些莫名的事物而有所心動,

但我還是不愛強求,

也許我的喜歡常常慢了別人很多拍,

但卻是我看了很久才會決定放下全部的喜歡,

可是呢...

很少有人能夠持續這樣的感情到永久....





感情的剛開始我總是很冷漠,

因為一開始都不會先喜歡對方,

雖然我知道我的緋聞很多,

但是我卻是沒有感覺的,

我知道我也傷害了很多人,

我很抱歉也很無奈,

因為不了解所以喜歡,

這樣的喜歡是不會長久的,

也不是我要的,






曾經做過一些事情讓自己後悔,

因為強迫自己去做不喜歡做的事情,

不喜歡卻非要這樣去做,

一時的不甘心卻讓人無奈.....

影子找不到.....

也不想找了.....






感情在不確定的時候我不會去說,

也因為這點讓朋友不高興過,

我很抱歉,

因為不確定所以不希望告知,





我只知道從那時開始,

常因為身邊的人去選擇自己不要的路.....

半推半就,

試著去尋找值得讓自己放下心的地方,

最終還是尋不著,

騙自己!?

可笑~!!





現在起我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也不要再強求我去做不想做的事,

原諒不原諒已經不重要了,

道歉可以換回什麼??

什麼也都換不回,

只有真心才能換回一切,

只有了解才能一直走下去,





這條路上或許我思考的很多,

所以常常自己內心交戰,

顧家人、朋友、週遭的事物,

也因為這樣我常常思緒很亂,

而不了解我的人就請不要在背後說些什麼,





傷口會隨著時間去愈合,

傷口會結疤會留下傷痕,

試著去原諒、相信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但這樣的原諒、相信卻是要換來好長的一段時間,

沒有耐心的人是根本無法持續的去表現出真心的那面,

如果真的希望對方回到自己身邊的人,

請別忘了要付諸行動,

而不是口頭上的說說,

也許考驗會讓人痛苦,

但是請把你的誠意拿出來,

希望大家不會再為了感情而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