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本來就有很多活在網路上的人了,

在外面的世界與大家無法溝通,

卻只能利用網路來證明自己存在的人太多了,



你說我也是活在網路上的人,

這點我不可否認,

有太多的事情我不願直接說明,

有太多的事情讓我只想安分過,


『網誌』是抒發心情的地方,

卻有人會因為網誌的內容傷心難過,

『網誌』所代表的只是當時的感觸,

有人抒發完了就會很開心了,

有人則不是....


看著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日誌我有種想法,

這時代上活在網路上的人真的很多,

在現實生活不能完全的表現出真實的感受,

只能在網路上書發自己的壓力,


『網誌』的出現讓許多人像是解脫了一樣輕鬆自在,

我是活在網路上的人??

你也是活在網路上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