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男】

尼古丁填滿了肺臟
戰慄時空打到手痠
行蹤不用報告
節日可以狂歡

沒有承諾
沒有要求
任性是可以的
自私也不被苛責
就算有一些自殘
一切都與妳無關

換上睡衣的時候
才發現今晚不用講電話
我知道
海豚終於回歸了海洋

愛情走了
是可以忠於自己的時候

未來已重新洗盤
時間將會告訴我
這是對的抉擇嗎


自我【女】

我一個人吃晚餐
自己坐公車回家
周圍多了陌生的溫柔
心裡有一點害怕
但總有習慣的時候

曾經夢想的寫作
想去遊學的英國
我親愛的家人
還有久未連絡的朋友

穿上喜歡的衣服
才發現自己小腹有點凸
我知道愛情已經走了
是該找回自己的時候

無處落腳的自己
風雨來的時候
或許會顯得特別落寞
但是
我正在一一的撿拾它

空氣中
我呼吸到一股清香
漸漸的我看清楚
這世界有一種幸福
是與你無關

轉恩佐圖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