癒合的早晨【男】


那一晚我用力的哭了
像是靈魂正在嘔吐

倔強潰堤
狼狽全裸
鏡子前的我
只是殘破不堪的人偶

痛楚如果面臨了極限
那個人們所說的
癒合的早晨
會不會來臨

是到了告解的時刻
我向上帝伸出雙手
黎明出現的時候
用的慈愛帶著我
結束黑夜的漂泊




癒合的早晨【女】


除了胸口偶爾莫名的疼痛
我就要忘了從前的種種
如果不是夢中想起
也許我已遺失了那一段記憶

忘卻是不是一種免疫
夢是不是痛楚的潛移

遠方的星星
請不要再提醒我

是到了告解的時候
我對上帝伸出了雙手
我願意
我願意忘記
就算那個癒合的早晨
永遠不會來臨

轉恩佐圖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