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三號出口五號門

以為,牽手就會到達全世界。

       以為,簡單就會得到小幸福。
       以為,瞭解就會契合。
       以為,兩個人依偎著就是幸福。
       以為,彼此說著想念就是相愛。
       以為,你懂我我懂你就是一切。
       以為,擁抱的溫暖可以抵禦所有。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以為。
       沒想到,牽手卻要躲起來。
       沒想到,簡單卻忽略了感受。
       沒想到,瞭解卻視而不見。
       沒想到,兩個人的依偎只是為了寂寞。
       沒想到,說著想念的口卻一在敷衍著麻煩。
       沒想到,你懂我我懂妳,我們卻依然漠視對方的傷害。
       沒想到,擁抱的雙手就像最佳男女配角一樣演著相愛的戲碼。

   我低著頭,走著路。我抬著頭,看著窗外的景象。我看著想著…
   如果這時候我告訴你,我難過著,你會摸摸頭,告訴我 不要難過。
   你會告訴我,開心一點。 你會讓我靠在你的肩膀上,肆無忌憚的大哭。
          如果以前的話…  
      

           我們 可不要可以 不要再傷害對方?
                    不要在       


                假裝
                          
相愛 了? 


失戀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