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好嗎??

都在做些什麼呢??

雖然有手機和MSN很方便,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文字交流,

雖然有時候文字有時會讓人誤解,

但我還是愛文字,

許久沒有寫文章了,

不是我沒靈感寫,

就是有靈感時卻沒時間寫,

過了就遺忘了,

好想問你們,

你們好嗎?

我過的還算可以,

你們呢?

現在的我會有點自信了,

也開始會懂得為自己想了,

我很想念你們,

很想問...你們好嗎?



有時候一個人發呆時總會想起以前,

從前的快樂與不快樂,

從前的挫折是我成長的原因,

從前的故事是我改變的原因,

從前總是在一個圈圈裡走不了、逃不開,

現在我懂的轉身離開,

該走就走,

該留就留,

不眷戀。


把從前美好的拿來懷念,

把從前不好的拿來成長,

我在學著,

你們呢?


有時想念你們但不能找,

有時想念他們但沒時間找,

人長大了總要學習著負起許多的責任,

所有的時間或許都被工作、課業給佔滿了,

但唯一無法佔據的是過去,

我的過去有許許多多的故事,

就像每個人一樣有許許多多的故事,

這些故事想起來有時令人傷心有時令人開心,

我想向我故事裡的每一位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些故事,

讓我能成長,

我也懷念過去的快樂時光,

我也想念那些人,


想問...

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