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讓我對你已經無話可說,
沒有想到我信任的人卻一直騙我,
我覺得怪怪的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你怎麼說的?
我問你到底是不是有問題,
但你卻一再的跟我說沒有問題,
直到事情真的有問題的時候才告訴我真相,

我氣的是什麼你難道不知道?
我跟你從高中就認識了,
我沒有想到你會騙我,
而且是一再的欺騙,

我該怪你嗎?我怪我自己,
為什麼我的疑問你的反駁我都一再的相信?
我怎麼對你的?而你是怎麼對我的?

對於其他的事情,
我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因為我也沒有看到那所謂的證據,
就只憑著我對你的信任所以我相信,

你並沒有一無所謂,
只是因為你有所隱瞞讓人不知該如何說,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嗎?

以為你在社會上經歷的很多所以很多都問你,
結果卻因為如此才讓自己變成這樣,
對你我要怎麼說?
你讓我不知如何說,
道歉的話說了有用嗎?
你的解釋還是有問題,
我看不到證據,
這次我決定不要再靠相信要看證據,
給我證據好嗎?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對不起我就做給我看,
不要再這樣了!!
你說你要承擔,
你知道嗎?
你根本就沒有辦法承擔,
相信你懂得,
你在社會上那麼久,
你知道我所說的,
是吧!?


其他的我已經沒有力氣去說,
也沒有想法去說,
真的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