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聊到我的聲音,

他說我的聲音有時會有點娃娃音,

會讓女生有點不喜歡,

我很無奈的說....

"我從小聲音就很嗲..被我阿姨說到大.....可是我現在都有ㄍㄧㄣ著在說話,但是ㄍㄧㄣ久了喉嚨都超痛的,但是我這個聲音在女生來說很容易就被討厭,我也很無奈....."

同事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

但我心裡真的覺得討厭這樣的聲音,

尤其當我生病的時候聲音更嚴重........

上次在打電話的時候對方跟我說......

"你可以正常一點講話嗎??不要這樣。"

我雖然生氣但又感覺無奈.......

"我聲音就這樣阿......"

上次同學也說同樣的話,

我整個就很無言,

我真的很想說..........

我的聲音就這樣,我也不想這樣阿!!我這樣子還要ㄍㄧㄣ著講話...才不會那麼嗲....你們不知道我ㄍㄧㄣ著講話很痛很辛苦嗎....!?我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嗲了.....可以不要再這樣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