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辦法讓自己冷靜,

越在乎就越失去方寸,

越在乎就越害怕失去,

但冷靜的了嗎??

我不知道....

多希望自己像『她』一樣冷血,

從高中認識她開始就很羨慕她的個性,

直到現在還是很羨慕.......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像她一樣?

這麼多年了...

還是一樣...

每次看到她就很羨慕她可以活的很自在.....

面對任何事情都可以很冷靜,

這麼多年了...

我卻還是沒有辦法達到她的十分之一...

雖然聽她說了很多...

但對我而言真的是好難....

我要冷靜.......

冷靜.......

冷靜..........

而不是哭泣......

而不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