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了一個人,

就在剛剛我打翻東西的時候想起的,

當時我還在滷味攤工作,

而笨手笨腳的我打破了果汁機,

那位客人看到就立刻去買了OK蹦給我,

原本我還想他怎麼不見了,

沒想到他再出現的時候竟然是拿這那東西,

老實說我有傻眼,

之後有一段時間他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雖然有疑惑但也沒有多想,

不過他曾說他是我們隔壁班的同學,

但....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他也認識我同學,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他幫我買那個東西,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