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火星:與衝動有關,後悔就來不及了→爽快)

第五名 處女座
處女座不是很節儉嗎?但是他滿爽快的地方在哪裡呢?就是要照輪,
要公平,對於處女座的人來說,他沒事不會站起來亂搶付賬,那個是
太無聊的行為,他可以接受大家平均分擔,如果你們說好一個規則,
處女座會遵守,這一攤,譬如他算一算,自己已經吃過大家很多次了,
這一次回饋大家也無妨,這個時候他就會說「沒有問題,我來請。」就算
這一次輪到他請客的地方貴了一點,他也沒有關係,因為他覺得你們應該
也不是故意拗他的吧,因為處女座也不會故意要占人家便宜嘛,所以他的
心態很坦蕩,但是若你想從他的身上多榨一點,譬如說你故意A他,
他不會上當,但是只要你告訴他說「欸,我們上次是A請,再上一次是
B請,那麼這次該你請了。」他就會說「好,沒問題。」所以處女座
的人是有規則的。

第四名 牡羊座
牡羊座還滿懂人情世故的,該他付賬的時候,他絕不手軟,過年過節、
送禮,或者是你有困難,而他自己又還過得去的時候,他會衡量一下跟你的
交情,他覺得說「這個忙不幫,就太說不過去了。」只要他心裡有說不過去
這四個字,他就付帳,而且還滿爽快的,那為什麼排第四名?他會衡量
自己的能力,不行的時候,他也會告訴你真的很抱歉,他不會不好意思,
可是他可以的話,他是滿女中豪傑的喔,男生女生都一樣。

第三名 天秤座
其實天秤座是不好意思,譬如說人家逼他「欸,很久沒有請客嘍,你
是不是該請我們大家一下啦。」天秤就會覺得「欸?好啊好啊,那就請大家
一下好了。」通常有一些天秤座還滿有錢的,而且他們都是屬於那種
「朋友有通財之義。」倘若他的朋友都比他窮一點,天秤是很願意請大家的。
而且很多天秤座是屬於沒有辦法被人家暗示的,如果你跟一個天秤座講說
「欸,你知道嗎,那個xxx都已經請客囉。」天秤就覺得「喔,你在告訴我,
我也該請客了是嗎?那沒問題啦。」因為他覺得人不能不懂規矩嘛。

第二名 天蠍座
天蠍座是屬於一種責任感吧,他有一種責任制度,而且他覺得長幼有序,
譬如說今天他是裡面最年長的,他就覺得他該付;今天他是裡面最有錢的,
他也覺得他該付,而不應該讓那個年紀小的,或者是收入低的,去承擔那個
辛苦,所以不管金額的狀態,他覺得那是他跟對方衡量的問題,還有一點,
天蠍座也非常非常的愛面子喔,他也不是屬於當凱子,而且他的應酬其實
也不多,但只要他覺得這是他的聚會,那他今天就會挑起這個大樑跟責任,
所以很多天蠍座還滿以好客聞名的。他會有他的「家宴」,那是他能控制的
場面,但如果是為人作嫁,那就不必了,跟天蠍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如果
是他主控的話呢,他是很願意付帳的,付起來也很爽快。

第一名 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的人也是因為愛面子,而且很多射手座其實還滿大方的,
雖然你從他身上A不到錢,但是如果他願意給你的話,他會給的很大方,
所以這個付帳大方,絕對是在他願意付的時候,而不是讓他覺得「你們好像
已經喝習慣我的紅酒了。」然後有一個人就說「欸?你送我兩瓶紅酒好不好。」
他心裡就會有考慮「難道我已經被當呆子了嗎?也許我應該反抗一下,
好讓你知道我不是呆子。」如果你要射手座一直付出,你只要繼續跟他
講說「好好喝喔,謝謝,好棒喔,有你在真好。」他就會繼續供應,所以
對射手座來說呢,他秉持的原則就是:開心的話,大家一起開心,但是要
A東西,那是沒有的事情。而在他很喜歡朋友的情況下,他很願意朋友都
很好,所以有些射手座,他也會自己買一些小禮物送人家,看人家很開心,
他就很開心。他的開心很奇怪,很花錢。其實射手座女生還滿女中豪傑的,
所以如果說講到付賬爽快的時候,射手座也是當仁不讓的,而且你根本沒有
機會搶,如果你要跟他搶,他也很豪氣,會以眼神暗示你「跟我搶什麼。」
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