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金星)或許是在感情過程中,女生很容易受傷也不一定

第五名 雙魚座
他不主動。他從來都是很被動的,而且是屬於願者上勾型的,譬如說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在外人面前,他總是會一副女朋友滿欺負他,或是
女朋友對他滿不好等等的話語,然後讓女生心生疼惜「為什麼他這麼糟,
而你還要跟他在一起!」他就會說:「沒有,我必須要照顧她,不然誰照顧
她呢?」就這樣一個騙過一個,而他可能腳踏好幾條船,但那些被踏的都
不曉得喔。

第四名 天蠍座
其實他有一點陰晴不定,為什麼他是催花高手呢?有些太有自信的天蠍
座,他比較容易對女朋友心生不滿,或是比較容易看不起對方,譬如說對方
不求進步,或者是對方看起來有點傻,天蠍都會開始有點不耐煩的傾向。

第三名 金牛座
其實很多跟金牛座在一起的女人都像女配角,講得好聽一點是女配角,
難聽一點就只是被他用而已。而且金牛座的人都有一點風流和才氣的感覺,
並不是表的很明白的那一種風流才氣,而是一種暗暗的,在同伴們都沒有
注意到的時候,金牛座已經釣到那個女生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其實要
掌握一個金牛男其實並不容易,其實他要娶的跟他要用的是兩回事。他會
很尊重他要娶的那一個人,但是對於他不想娶的,他不會很尊重,他可能
跟你玩的很盡興,可是不被尊重的感覺,那些女生可能到後來才會發現,
本來以為是激情,就是覺得「他還滿愛我的、滿激情的。」可是最後才發現,
其實自己只是被他用而已。

第二名 雙子座
這位是好奇寶寶。他對各型各樣各色的美女,或醜女,或是有意思、
有趣的女生都有興趣,純粹只是一種純真和好奇,對雙子座來說,他雖然
跟你那麼親密,可是他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而已(就是可以跟你互動的
很不錯,很深入)。不過對女孩子來說,只有很愛很愛對方才會做出這些
事情,或是說出這些話,或者是這樣深情的對望,但那些對雙子座來說
就好像一場遊戲一樣,所以在雙方認知差距太大的情況下,很多女生就覺得
自己被辜負、欺負了。而且雙子座就會說「我又不是那個意思;嗄?我不
知道你那麼認真。」女生就會受不了。

第一名 射手座
射手座結了婚,或者是當爸爸的時候,當然會是個很不錯的配偶,
很負責任。但在他年少情狂的時候,獸性很強的 (欸,什麼是射手阿,
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馬耶),所以就算他在你面前言辭非常的嚴厲
「我告訴你,我非常討厭花心的人。」可是他卻不能抗拒誘惑,尤其是
年輕氣盛,荷爾蒙當道的時候。而且他是行蹤不明型的,女生沒有辦法
控制他的行動、要不到他的電話,或者是沒有辦法掌握他到底在哪裡,
你如果越管他,他就跑的越快,所以這一型的男生,通常也是讓女生
很沒有安全感。而且他說結束就是結束了,會對你非常的冷漠,一點
都沒有留情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