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好,我們從太陽跟水星來看啦,水星跟我們的人際關係、跟我們的表達方式都有關係。所
以每一個人的太陽水星如果落到這五個星座的話呢,表示你有可能在某些機緣之下呢,就
講出了讓朋友覺得很倒彈的話,如果是遇到那種很重視感情的、聽不得這種壞話的朋友,
那你可能就讓他消失不見了。


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座有點尖酸,他就是會有一點酸溜溜的感覺。以及呢,他的唱衰都是有點破壞性的,
或暗示性的。比方講他會說︰「你跟他在一起喔?恭喜你~他人很好,以前我跟他交往的
時候,我就覺得他人很好了。」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對於他真的很關心的朋友,你要他講謊話,他也講不來,因為金牛很直。所以對他
來說,他要嘛就裝看不見,那就讓你去試試看嘛;要不然你問到他,他就是很冷靜,他說
︰「你要我說什麼?說好話喔?辦不到。就是很窮,然後對你也沒有很好,就這樣。」他
也不是故意要唱衰你,他有一點就是那種︰「你不要問我,你要來問我你就要承受這個答
案啊~對不對?要不然我也可以不要講。」他就走開了。所以金牛座的朋友呢,是愛之深
,所以才會講出真實的話,希望你明白。可是他基於禮貌,他覺得很多事情的確也是要自
己試試看啦,也就不便多說了。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這個是嘴巴動得比腦筋還要快。射手座就是︰「對啊~其實我想你們應該不會很快
樂吧?啊~沒有,我開玩笑的啦!」他以為他很幽默,有時候他往往是那一群人裡面的二
百五。譬如說大家都很清楚他們兩個感情已經快要破裂了,他這個時候適時加一句,其他
的人全部都三條線,只有他還在那邊一個人笑得很開心,覺得自己講了一個很幽默的笑話
。還有有時候也許有一些射手座,也想藉由這個方法提醒你明白一下,有些射手座也不見
得那麼傻,他是真心想要讓你知道。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是基於義氣啦。因為他有看到一些有可能你們未來會破裂、會發生的事情,他也很
想祝福你啦,他也很希望你快樂,可是你知道因為天蠍座自己經歷過很多感情創傷,他對
人性是看得還蠻清楚的,尤其看別人。所以他看到他的朋友掉到一個愛情的漩渦裡,他忍
不住要提出建言,他忍不住要提醒你,這個人可能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可能有什麼樣
的過去、他聽說什麼。他會很用力幫你打聽,所以這些人當然就是會讓你覺得還蠻唱衰的
,跟烏鴉一樣,好話都沒有,然後淨講一些壞話。當然他是一片好心啦,他也不是說故意
挑釁你,但是如果你聽得進去,說不定也有值得參考的價值,但是這個都是壞話。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就是生於憂患的一個星座。對他來說,他一定永遠想到最壞的結果,因為做好最壞
的打算之後呢,所有的一切都是好的,所以當然要先讓你看到殘酷的真相。而且他自己本
身也是很冷靜派的,理性派的。那對朋友,他覺得最好的好處就是,讓你明白真相,而不
是講一些甜言蜜語,讓你傻不隆咚的一直掉在裡頭。所以如果他不說,如果他微笑然後走
開,你就知道他基於禮貌,所以他不說;但你要他說,肯定是說真話,還有一種冷笑的意
味在裡面,就是那種︰「不聽是不是?那等著看嘛~三年後你求我就來不及了。」所以那
一種冷冷的表情,的確會使人覺得還蠻難受的,你就會覺得︰「什麼東西啊!你是見不得
我好嗎?」其實倒也不是,而是他覺得應該把最壞的先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