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完機車後,

就和桃子一起到我們常去的那家吃飯,

吃飯的時候,

蓮霧姐姐過來問我們學校的事情,

還跟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蓮霧姐姐還問我是不是認識你,

因為你跟蓮霧姐姐說我跟你同班過,

我思索了一下,

心裡正在想說:
你真的很面熟,
但又不太確定....

我看了看蓮霧姐姐:
為什麼他不直接過來跟我說阿??
這樣傳話好像有點累......

蓮霧姐姐笑了笑:
因為他很害羞,
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後來你總算過來了,

你說:
當你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就知道了,

我們接著談論了好久,

因為你是服務生,

所以你必須要去做事情,

再我和桃子要離開的時候,

你跟我要了聯絡的方式,

還叫我要常來這,

桃子要拍你,

你還很害羞的跑掉,

但又想要跟我說話,

看你們這樣,

真的滿好笑的,

你要躲桃子照你卻又想要跟我講話,

而桃子一直鬧著要照你,

你們兩個真的很好玩,

至於以後呢~

那就看我們的緣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