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在網頁上尋找著東西時,

有人問了我一些感情的問題,

你好像有點害怕的問,

{為什麼他要說算了?}

我看了看你問的問題,

{那要看你們之前說什麼阿...}

之後,

你跟我說了事情的起源,

又說了許多事情,

我告訴你我的想法,

{如果說不愛他,那就放手吧.....這樣下去你也不好受,而且...替身真的不好當...這只是我的想法,但決定還是要看你自己!}

你好像有點傷心的訴說著,

{如果說...愛他的話...替身又怎樣?}

我無奈了,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你就選擇你想要的路,但未來是怎樣,你也不能夠怪誰,因為這些也是你甘願的,不是嗎?}

我只能跟你說這些而已,

畢竟這些是你的事情,

我沒有辦法幫你決定任何事情,

我所能做到的,

只有聽跟給予我的想法,

但,

請你記住,

那只是我的想法,

未來你要怎麼走,

決定權都在你身上,

只要你自己想清楚,

想要怎麼做,

決定了,

那就去吧!

記住!!

沒有誰真的可以幫助誰的戀情,

因為大家都是局外人,

能夠幫助你的,

只有你自己了,

希望你能夠自己決定這一切,

好嗎?

別忘了要想清楚,

要自己決定,

要自己承擔,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