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一堆奇怪的事情都發生了....

妮妮今天問我要選擇誰,

我跟妮妮說....

"我可不可以都不要選阿...."

妮妮傻眼的看著我,

"不行~~!!你打算一直這樣下去嘛??你幹麻都替別人想都不替自己想一下~!!"

我愣了一下,

"可是...我真的不想咩...為什麼一定要選誰阿....我真的很不想選...."

妮妮用她快氣瘋的表情看著我,

"你又要錯失多少次機會阿~!你每次都這樣,你錯失了那麼多,就連某人你也錯失掉了~!!"

我無奈的看著她,

"我也不想阿....可是..."

妮妮....

其實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也知道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感情吧~!

今天你跟維澤說的話我會記在心裡的,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就如你所言,

交男友真的有他的優點,

可以讓男友陪伴著自己,

在自己無助的時候有個依靠,

你說的其實我都懂,

只是....

我不想在沒有想清楚的情況下去和任何人交往,

所以.....

暫時的我並不想選擇....

也許又是我懦弱的個性在作祟了吧....

但.....

現在的我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