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1 10 遊戲10 1 10 遊戲玩法

10 請先列出10樣 *最想做的事*

10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 10 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最想做的事*

1:讓大家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2:讓大家不在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3:讓每個人都可以快樂的生活~~

4:讓每個人都可以忘掉煩惱,開心的到學校來求學~!!

5:希望能徹徹底底的去認識每一個人,並且讓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我的快樂~!!(好像有點奢求.....)

6:讓家人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7:未來讓家人過的更好~!!

8:未來能讓跟我一樣的人過的更加的幸福快樂~!!

9:偶爾讓我任性一下....

10:偶爾讓我轉化一下自己的情緒....我需要一個人的安靜......


*我有問題 你有問題 大家有問題區*

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有經濟基礎,對我好的人~!!還要有安全感唷!!

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當然是家人= =||

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看當下的情境是什麼,就會有什麼樣的歌曲感動我~!!

4.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想不到耶....乾脆把多拉A夢放在身邊以備不實之需咩~哈哈!!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a:沒事做跟有是做的差別= =||

6.想戒掉的老毛病或習慣嗎?

a:別老是替人想....別老是管那麼多.....別那麼愛完美....還有什麼勒!?忘了~~都可以^^

7.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親情→朋友→錢.......(親情跟朋友有時會互調....),知恩圖報~但別利用我這點!!

8.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印象中....好像沒有印象.....= =||

9.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沒有誰真正懂誰,唯有真心的去對待任何人才有可能換回最珍貴的情』(自己想的....因為不記得什麼台詞= ="")

10.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寫文章~每當被人說寫的不錯的時候就會很開心~或是幫助別人唷~~看到別人開心的臉就會很滿足了~^^


11.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人生有起有落,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怎麼去看待這事情,將事情簡單化,什麼事情都可以輕易的解決了~!!

12.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母親跟每一個人~!!

13.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目前想不到.....

14.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a:好像常常都有吧!?被耍也是常常= =||

15.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a:紅包!?我的世界裡沒有紅包這種東西~^^

16.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a:沒有ㄟ~~哈哈!!

17.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a:人跟我一樣很白痴~~別打我黑~~不過人滿好的,但在好的人都有他的缺點所在.....之前情緒化有點嚴重....現在還好啦~~比以前好很多囉~~可能是她看開了很多吧!?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每個人有好有壞,最重要的是她好的地方,壞的地方改就好了阿^^

18.最好的異性朋友?

a:有多好!?

19.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a:以前是無糖綠,現在常在喝薏仁,因為聽說可以美白又可以讓身體很好唷^^

20.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希望有個完整的家.....

21.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a:沒捏= =||

22.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a:沒有能力幫助家裡....

23.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a:自認為沒有專長,因為都不夠好= =||

24.每次看到帥哥/美女的第一反應?

a:沒感覺....或看心情決定那個時候的反應~!!

25.喜歡哪一家手機公司?

a:不了解手機...太麻煩了拉!!

26.要是我(點你ㄉ人)跟你說我是*同志*.你會有蝦米反應?感想?(斷背山效應~哈哈~)

a:沒感想,開心就好^^

27.要是我說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會怎樣?? (存屬好玩,別想太多喔)

a:我也喜歡你唷~每個人我都喜歡~~因為在我眼中大家都是好人= =||

28.認為,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永恆?

a:純屬虛構~!!

29.你希望在未來,是你先死還是另一半先死(考慮自己是否承受的了?)?

a:他先死,因為我希望是由我來照顧他...一直到死都不要讓他孤單.....

30.如果有天當你醒來時發現自己變性ㄌ會如何做呢? (by 光 vul3ul7)

a:接受囉~

31.如果,有一天你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你會怎麼生活?

a:打探地形,在來看看該如何決定~!!

32.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by 阿搞 milk123)

a:男生~!!這樣我就可以保護我的家人跟我身邊所在乎的人~!!

33.如果停電一個月你會做什麼?(by 閔閔 ppv6250)

a:阿災捏~~晚上應該會怕吧.....時候到再說= =||


34.五專三年來,你認為自己給予朋友的貢獻度,打幾分?(滿分100)(by 小花 open032323)

a:阿勒....我不是五專= =||

35.性無能/冷感的異性戀跟馬力十足的同性戀你想當哪一個?(by 大王 thatSEVEN)

a:冷感的異性戀~!!!!

36.如果能讓你選擇 你會不會選擇人生從來過一遍? (by 羽 ecfreedom)

a:想歸想,但事實終究還是事實,事實就是要去面對的,逃避也沒有用.....

37.如果說人生只有短短的幾十年,而明日又可能是世界末日,那最想做什麼?跟誰?(by 糸 savlovecgj)

a:讓家人開心,讓身邊的每個人都快樂~!!唯有這樣才會讓我覺得我活的有價值....

38.如果我告訴你我不快樂 你會怎麼安慰我?(by lily lilysmiling)

a:開導你,讓你知道人生就是如此~將事情簡單化些,也許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其實沒有那麼糟~!!

39.一個擁抱一個親吻 讓你怎樣感覺?(by 楟 a661313)

a:沒感覺....

40.你知道你ㄉ他心裡住著一ㄍ人 他沒喜歡過你 卻跟你在一起 你會選擇繼續還是離開?(by 迷馬 ggjk1230)

a:陪著他,讓他走出來候再做打算.....

題:41.妳會選擇因為愛而殺她,還是,因為愛她而讓他走?(by 唯 vila5a5)

a:不知道....太難回答了....

題:42.自己的生存目的是什麼?(by 魚 eternal20)

A:網誌中~請看吧^^

+1 累積的問題(記得寫下出題者姓名&無名ID)
+10 點名10個朋友
桃子.妮妮.育琦.沙.俞臻.喜愛日文的學妹.小滋.蒼月光.綺慧.佩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