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知道又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就遇到兩台採訪車,

分別是民視跟TVBS,

雖然很納悶為什麼會有採訪車,

但我們還是先不管他繼續我們的工作,

中午休息時先回到公司,

我和老闆和同事們就在聊這件事情,

老闆們突然開玩笑的說....

"等下來開電視看一下高雄有沒有現場直播的事情~!"

我和朋友在旁邊被這樣的情景給打敗,

接著更好笑的事情來了,

下班的時候我們跟老闆們聊了一下,

我跟他們說.....

"我今天看到有人在汽車裡敷面膜....."

老闆們有點訝異,

"他不會嚇到嗎??"

我和朋友搖了搖頭,

"不會阿~!!不過我們很傻眼就是了..."

接著我們說起了颱風,

我和朋友都希望颱風不要來,

老闆開玩笑的說,

"那你跟颱風說阿~~"

我無奈,

"哪有可能阿...."

老闆跟我朋友都為我的行為感到無奈的感覺....

不過,

能找到這份工作真的很開心,

雖然會黑,

但沒關西阿!!

大家開心就好了阿~!!

心境不隨環境而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