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自己的好友名單,

順便也把另外一本的好友名單也整理了一下,

看到朋友之前在我這留的言,

想了一下去他那邊留一下好了,

結果.....

一開始進去他的無名網智的時候覺得好怪,

但沒有想那麼多,

我就開始留言,

之後越想越怪,

去看了一下個人資料,

不看還好,

看了之後傻眼了~!!

心想....

"怎麼變成個女的了??還是國中生??怎麼會這樣呢??"

我一頭霧水之下打電話去給朋友,

沒有人接,

面對這種情況,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耶....

很訝異,

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心想...

"如果他換了帳後或是給別人用而沒跟我講的話...這也不是沒有可能阿?是吧??"

不過,

如果有打擾到那個人的地方,

我在這跟妳道歉唷~!!

我真的不知道換成了妳在用....

拍謝....

我真的是後....

越來越糊塗了....

現在還是滿臉問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