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很不巧的我被鐵砸到頭流血了,

砸到的那一剎那....我的眼淚滴個不停,

但我還是繼續的做我的事情,

肩膀受傷了...頭也受傷了....

有些記憶記不起來了...

今天在想事情時候頭痛的要死

有沒有搞錯阿!?

才剛說到現在又痛到了...

可恨....

算了...

我的頭部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還要去看醫生??

算了吧~!!

看了也沒有用....

反正死不了,

就這樣吧~!!

反正...

受傷也不是第一次了...

摸著頭上的傷口,

心中有很多感慨....

如果真的能因此遺忘這些年的事情該有多好!?

但...也快差不多了....

我發覺到....

內心的喜歡消失了....

沒有那種感觸了.....

也許只是喜歡的關係才沒有那麼深刻吧!?

唉...

再想下去我就要痛死了....

算了....

等好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