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小的時候很喜歡看魔術,
覺得他們好厲害唷!!
為什麼可以變成那樣都不曉得,
朋友變魔術給我看我都覺得好驚訝,
雖然他們總說是因為我太好騙才會覺得很驚訝,

每次問他們怎麼用的都不跟我說............
真的超想知道的!!!!!!!
上次有人換牌給我看我真的訝異到不行,
叫朋友教我也不教.........
總說我太笨學不會,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耶!!

雖然學姊說.........
『魔術是騙子!!』

但我覺得有時候就是需要這樣才可以緩和心情,
就像同學變魔術給我看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
雖然那只是小小的魔術,
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總是逗我笑,
謝謝你們心腸那麼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過現在讓我最好奇的還是.................

『黑魔術!!!』

聽說這是一種最高境界~~~~~~~!!
好想看...............
我這個『好奇寶寶』怎麼可能錯過勒!!!
跟我講的那位仁兄阿~~!!
你可是要負責帶我去看唷!!
好奇又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