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車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國中同學,

我們一見面就開始機哩瓜拉講個不停,

朋友說....

『你什麼時候回高雄的?你知道你超難找的,我找你找很久!!手機是不是換了!?』

我搖了搖頭,

『我回高雄已經要兩年了耶!!而且....我哪有很難找阿!!!我只是.....手機換了,即時通沒有什麼在上,MSN也換了..........』

朋友有點白眼看著我,

『都不會通知就是了~這幾年過的如何?還好嗎??』

我無奈的道出最近的事情,

朋友說.....

『他都已經道歉了,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

聽朋友這麼一說,

我更加無奈.........

『但他騙了我是事實,還搞成這樣讓大家誤會什麼的,你說他不是故意??或許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但他卻無法給我個交代!!』

朋友嘆了口氣看了看我,

不用說我也知道他應該在想什麼........

昨天的巧遇也知道了許多的事情,

這巧遇又讓我失聯許久的朋友重新聯絡上了,

只是一再的提起真的讓我很不是滋味.......

不過能找回從前的朋友這點應該是要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