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刪了很多即時通上的人,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上去了,

某天上即時通的時候,

突然有些人敲我,

我看了一下視窗....

心中不禁疑惑了起來.......(誰阿???)

整個超尷尬的在聊,

最後終於忍不住問了.........

"請問你是?"

"我是***阿~你不記得我了唷!?"

"呵呵......."冷笑.......


是阿~

我不記得誰是誰,

沒有在名單上的........

誰會知道

因此~有看到這篇的人~!!

如果我問你是誰千萬不要懷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是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