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很容易感傷,

我家裡面養了一隻貓,

每當我回去屏東的時候,

我就會在那想,

如果哪一天我家的貓不在了,

那我媽該怎麼辦?

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在,

哥哥姐姐都不在,

我也無法在他身邊,

這樣他不是會很孤單嗎?

而且....

我們養咪咪也養了四年多了,

我無法想像當咪咪不在的情況會是怎樣....

媽媽會怎麼樣??

哥哥姐姐又會怎麼樣??

我又會怎麼樣??

我真的無法想像,

無法想像這些的一切,



忽然間有股聲音在訴說著,

在這世間上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不論是友情、愛情又或者是親情,

很多很多都是一樣的,


當親人在身旁時,

許多人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很少會注意到會有消失的那一天,

這也是為什麼當親情消失的那一刻所有的事情都會出乎意料的,

令人無法想像這一切的一切....


而男女分手時,

他們會想像的到嗎??

那時候甜甜蜜蜜,

誰會想到這會有這一天??


朋友相處在一起,

總以為他會是你最好最信任的人,

卻每當你發現他真正的面目時,

最傷心難過的卻是你,

你卻還要找理由來對自己說...

{一定是我有錯,所以才會這樣....}

告訴自己事實不是這樣,

不論怎麼說,

不論怎麼做,

事實常常都會令人無法想像的,

不是嗎??



世間上有許多事情如果沒有好好把握,

或者是說,

沒有好好的去思考,

那發生事情的時候都會無法接受的,

因為事實常常會超乎想像,

那是令人無法想像的事實,

無法令人接受的事實,



當無法想像的事情發生時,

請記得要停下腳步去思考這一切的一切,

也許在你想像這些事情之前,

你可以先選擇如何預防這些事情的發生,

這樣才不會受到最大的打擊,

這也是我必須要學習的地方,

也是我怎麼學都學不會的地方,

但....

這世間是真的有太多事情令人無法想像了....

如果事情真的都能想像的出來,

那...

還當人幹麻?

去當神算了....

而就是因為我們無法想像的出來,

才要好好的把握住每一分每一刻,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