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簡單的字,

做起來卻是如此的困難.........



不久前與人談論到釋懷的事情,

當她問我釋懷了嗎?

其實,

真正的釋懷太難了,

只是,

現在的我能接受的只有這些,

但是,

傷害已在,

要消失很難,

而,

不去接受這事實又能怎麼樣?

事實終究事實~!!

與其讓自己痛不欲生,

那道不如去接受這事實~!!




曾幾何時,

我曾ㄧ度的付出我的真心來對待,

曾幾何時,

我曾ㄧ度的站在妳的角度替你著想,

曾幾何時,

我曾ㄧ度的為妳做了那麼多事情,

曾幾何時,

妳的面目讓我無法接受妳,

曾幾何時,

我多希望妳不要再出現,

曾幾何時,

我不願再度原諒妳,

曾幾何時,

我開始原諒了妳,

只是,

我們不再那麼好,

只是,

我們只能是比陌生人還要熟悉的人,

只是,

希望妳能好好想想為何會變成如此~!!




妳,

太自私,

我,

太傻,

妳,

利用完即丟,

我,

卻還傻傻的站在原地,

妳,

不聞不問,

我,

看清了你的面目,

妳,

毫不在意,

我,

不願讓妳再接觸我的深處~!!



釋懷二字,

看似簡單,

做起來卻很困難,

釋懷二字,

需要時間來做,

我還在努力,

願妳也能釋懷,

我不是聖人,

只能給予妳我的看法,

願妳能想通,

雖不知是什麼事情,

但,

還是希望妳能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